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首屆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最佳實習生頒獎典禮

2021年03月18日

由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就業策劃及職業發展中心(CEC)舉辦的首屆「持續教育學院最佳實習生頒獎典禮」早前(3月4日)晚上順利舉行。逾60位嘉賓、學院教職員及得獎者一同分享這難忘時刻。今屆「最佳實習生獎」的50位得獎者來自學院不同課程,各自在其相關工作學習經驗中有所得著。CEC特意製作精華短片,將實習生的回憶重現眼前,令嘉賓和教職員也可見證他們的學習成果。

 

由於疫情關係,是次頒獎典禮於網上進行,但亦無礙出席者的興奮心情。典禮由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主禮;在恭賀得獎者之餘,他亦勉勵學生從工作相關學習體驗中探索實際工作環境中的人和事,並領略團隊各司其職的協作精神。

 

「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陳愜旻同學分享了實習的點滴,「實習讓我學以致用,在幼兒教育環境下將幼兒發展理論付諸實踐,並啟發我立志成為一個幼兒教育工作者」。她亦不忘藉此感謝學院導師和實習主管的教誨,令其茁壯成長。

 

在現今瞬息萬變的社會,工作相關學習體驗越趨重要,學院致力搜羅相關學習機會,而CEC的成立更有助擴大僱主網絡,及早培育學生職前及職場技能。今天得獎者的成就,正是推動同儕的原動力,鼓勵同學積極參與工作相關學習體驗及活動,為事業發展做好準備。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