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香港浸會大學第58屆畢業典禮 近1,400位畢業生獲頒副學位證書

2017年11月27日

(2017年11月27日,香港)香港浸會大學舉辦第58屆畢業典禮,於11月18日兩場典禮上總共向1,386位畢業生頒授副學士或高級文憑證書。畢業禮主禮嘉賓包括浸大協理副校長(教與學)暨教務長黃岳順教授、持續教育學院署理院長曾瑞強博士、校牧葉敬德博士以及一眾獎學金贊助人等,見證同學畢業的重要時刻。

 

持續教育學院署理院長曾瑞強博士致辭時邀請畢業生思考人工智能、大數據的發展所帶來的環球議題。科技發展的道德和責任爭議、引申出的私隱和網路安全問題都是新一代年輕人面臨的挑戰。曾博士勉勵同學:「浸大的博雅教育著重培養同學擁有批判思考、靈活應變,成為有同理心和責任感的社會公民。

 

祝願每位同學都能展現自己為人的獨特之處,在新世代中找到清晰路向。」 旅遊及款待業管理文學副學士畢業生王雨辰同學代表本屆畢業生致辭時分享到自己在國際學院學習生涯中的成長蛻變,還有參加合唱團、義工活動和暑期實習的難忘經歷,更感激老師的耐心指導和專業的教學。她鼓勵一眾同窗:「只要相信自己、努力不懈和懷著熱情,我們一定能夠實現心中所想。」 為肯定同學在學術成績的卓越表現,學院於典禮上頒發了53項獎學金,以示嘉許。

 

~完~

新聞查詢

國際學院公關及傳訊經理
文志英
電話:3411 3097   傳真:3411 3359   電郵: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