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第58届毕业典礼 近1,400位毕业生获颁副学位证书

2017年11月27日

(2017年11月27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第58届毕业典礼,于11月18日两场典礼上总共向1,386位毕业生颁授副学士或高级文凭证书。毕业礼主礼嘉宾包括浸大协理副校长(教与学)暨教务长黄岳顺教授、持续教育学院署理院长曾瑞强博士、校牧叶敬德博士以及一众奖学金赞助人等,见证同学毕业的重要时刻。

 

持续教育学院署理院长曾瑞强博士致辞时邀请毕业生思考人工智能、大数据的发展所带来的环球议题。科技发展的道德和责任争议、引申出的私隐和网路安全问题都是新一代年轻人面临的挑战。曾博士勉励同学:「浸大的博雅教育着重培养同学拥有批判思考、灵活应变,成为有同理心和责任感的社会公民。

 

祝愿每位同学都能展现自己为人的独特之处,在新世代中找到清晰路向。」旅游及款待业管理文学副学士毕业生王雨辰同学代表本届毕业生致辞时分享到自己在国际学院学习生涯中的成长蜕变,还有参加合唱团、义工活动和暑期实习的难忘经历,更感激老师的耐心指导和专业的教学。她鼓励一众同窗:「只要相信自己、努力不懈和怀着热情,我们一定能够实现心中所想。」 为肯定同学在学术成绩的卓越表现,学院于典礼上颁发了53项奖学金,以示嘉许。

 

~完~

新闻查询

国际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3097   传真:3411 3359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