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 助文凭试考生及副学位毕业生掌握最新升学资讯

2022年05月30日

(2022年5月30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SCE)将于6月11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4时30分举办「网上入学资讯日2022」,为高中学生、副学位毕业生、家长及教师详尽介绍浸大自资课程的最新资讯及升学出路。

 

社会步伐不断加快,生活充斥着未知的变数,身处这个计划总赶不上变化的时代,年轻人应该如何规划未来?学院于资讯日当天将举办一场网上主题讲并邀来两位分别来自教育界与社企界的翘楚俊彦跟青年对谈,从不同身份和角度探讨「规划人生」的意义,思考如何在变幻莫测的未来辨识方向、应对挑战。主题讲座详情如下:

 

讲题:   新世代应该如何思考「规划人生」?
讲者:   何玉芬博士(香港辅导教师协会主席)
               凌浩云先生(社联社会企业商务中心首席顾问)
时间:   下午2时

 

为照顾不同学生的升学需要,学院当日亦会安排多达26场网上座及咨询环节介绍学院的各项全日制课程,重点讲解各课程的特色、入学要求、衔接阶梯以至海外交流及实习机会等核心资讯,更有来自不同课程的毕业生亲身分享浸大校园生活,让大家多方位了解心仪课程。升学以外,个别行业的培训要求与就业前景也是不容忽视的重要议题,为此,学院请来多位资深业界精英担任讲座嘉宾,包括由铜锣湾维多利亚幼稚园总校长孔美琪博士,BBS,JP主讲的「培育今天的学生,迎接明天的世界!」,以及由前东区尤德夫人那打素医院急症科部门运作经理刘炳发先生主讲的「急症科护士的日与夜」,深度分析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资讯日网站设有课程摊位,一站式提供文凭至学位程度的升学资讯。参加者可于各课程摊位与我们进行即时对话,深入了解课程、选科、升学及就业出路等。

 

资讯日欢迎公众参与,首200位成功登记人士更可获赠实用礼品,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网址https://hkbusceinfoday.eventx.io或电邮至sceinfoday@hkbu.edu.hk查询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75年,辖下的国际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和护理教育部为中学毕业生提供涵盖不同类别的全日制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学院亦有为副学位毕业生提供浸大及南澳大学衔接学位课程,以满足年轻人不同的学习需要。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
:3411 1966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