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第62届毕业典礼 近2,000名持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获颁授学衔

2021年12月02日

(2021年12月2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举办第62届毕业典礼,共向1,895位修读持续教育学院副学士、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深造文凭等自资课程的同学颁授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多位副校长、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和多位总监,齐向毕业同学送上诚挚的祝贺。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辞时祝贺毕业同学鹏程万里,前程无限。钟教授分享说:「早前的东京奥运会提示了我们心理质素对行为表现的影响力。面对毕业后的各样挑战,同学要持守信心和希望以及坚定不移的决心,迎难而上,才能够突破自己,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副学士毕业生布淑钧代表同学感谢老师的循循善诱和悉心栽培,亦特别欣赏学院在新常态下竭力为同学筹办各项学习体验活动,让他们享受大专生活,从中建立自信和培养领袖才能。电影学院高级文凭毕业生林哲谦认为课程能够为同学打好学术根基,更让他们知道创意和技术以外,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为投身电影行业作好准备。

 

毕业典礼的相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62comm 下载。

 

相片说明:

Pic 1.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祝贺毕业同学鹏程万里,前程无限。

Pic 2.jpg:  浸大行政副校长暨秘书长邹霭云女士向毕业生颁发最佳学业成绩奖。

Pic 3.jpg:  毕业生代表感谢学院为同学打好学术根基,更培育他们的沟通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为未来发展作好准备。

Pic 4.jpg:  近二千名持续教育学院毕业生于香港浸会大学第62届毕业典礼获颁授学衔。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女士

电话:3411 5475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