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举行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近三百名优秀学员及毕业生获表扬

2020年11月17日

(2020年11月17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11月10日假大学礼拜堂举行2020年度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仪式以实体及网上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学院今年向近三百名学士学位、副学位、文凭及证书课程的学员及毕业生颁发共约40项奖学金和奖项,以表扬同学在学术追求、才艺发展与社会服务等不同方面的出色表现。

 

因应疫情影响,除了「入学奖学金」及「学业成绩优异奖」等常设的奖学金和奖项外,学院今年更推出总额高达140万港元的「疫『晴』伴行奖学金」,供自资学士及副学位课程的一年级新生申请,以减轻他们的负担,并借此鼓励同学以正面的态度应对挑战,在逆境中自强学习。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辞时指,学院一直秉承大学的办学理念,提倡全人教育与终身学习,期望同学发展多元才能之余,亦能学懂以灵活应变的思维以及积极学习的态度抵御困难、迎接未来。钟院长表示:「香港以至全球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考验,但同学凭着坚韧的意志,在进修路上孜孜不倦,努力装备自己,今天终能学有所成。」钟院长祝愿各同学鹏程万里,砥砺中卓然成材,将来好好回馈社会。

 

学院有幸邀得「郭钟宝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声院士莅临,与同学分享人生哲理。郭院士勉励同学只要认清目标、勇于探索、拥抱挑战,每天都会有所得着,假以时日必能成为社会不可多得的栋梁。郭院士分享时又指,世界纵然纷乱,个人所抱持的信念却始终不变,「期望在座各位同学,也认真思考一下自己的信念是什么,那正是你的价值取向。」

 

「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毕业生陈惬旻代表全体获奖同学致谢辞,并分享她实习期间的得着和感受。陈同学感谢各奖学金赞助人对学院的慷慨襄助,「你们的支持,减轻了同学的负担,让我们专注于学业之余,更可在课堂以外探索世界、发展潜能,实践各自的理想。」

 

持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资助计划,有关详情,可浏览 本院网站。

 

颁奖礼的相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awards2020  下载

 

相片明:

Pic 1.jpg: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前排右四)与其他管理层成员感谢各奖学金赞助人对学院的鼎力支持

Pic 2.jpg: 「郭钟宝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声院士勉励同学勇于探索、拥抱挑战,朝着目标努力进发

Pic 3.jpg:   钟院长(左)向获奖同学颁发奖学金

Pic 4.jpg:   钟院长(前排右二)与护理教育总监梁淑琴博士(前排左一)及一众导师齐来恭贺获奖同学

Pic 5.jpg:   持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右五)喜见同学在各方面均表现优秀

Pic 6.jpg:    「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毕业生陈惬旻代表获奖同学致谢辞,并分享实习期间的得着和感受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
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