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开办全日制「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 提供全面幼教训练 升学就业皆获认可

2020年06月17日

(2020年6月17日,香港)自教育局实施新的幼稚园教育政策,提高幼稚园师生比例后,社会对幼师的需求一直有增无减。为配合业界的发展需要,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从新开办两年全日制「幼儿教育高级文凭」课程,为有志投身幼教行业的中学文凭考试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实务培训,协助他们掌握全面的幼儿教育专业知识、技能、策略及操守,培养他们成为充满热诚、善于反思的幼教工作者。

学院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表示,课程将以面授模式进行,内容涵盖专业学科、选修学科以及通识学科,透过学员与导师以至同侪间的互动,启发讨论、促进反思。 「除教授理论课外,学院亦会提供考察活动与教学实习的机会,让学员综合课堂所学,并将之应用于实际的幼教环境中。」

 

成功修毕课程的学员将获香港浸会大学颁发「幼儿教育高级文凭」,如达指定要求者可申请升读学院全日制「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三年级或兼读制「幼儿教育学教育学士(荣誉)学位课程– 高年级入学」。

毕业生除可选择继续升学,亦获香港教育局及社会福利署认可,符合「合格幼稚园教师」、「幼儿工作员」及「幼儿中心主管」的注册要求*,具备三项专业资格,可即时投入幼教工作。


有兴趣报读的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简介:

 

课程讲座

日期

6月22日

(星期一)

7月11日

(星期六)

7月22日

(星期三)

时间

晚上7:00

下午2:30

下午1:00

地点

请留意网页最新消息

课程将于9月开课,由即日起至7月31日接受报名。如欲查询详情,可致电3411 4333 / 3411 4300,或浏览课程网页 hkbusce.hk/hdece

 

学院自90年代起提供幼儿及基础教育师资培训,为首间获政府认可开办幼儿教育学位课程的专上学院,确立本院在幼教师资培训方面的领导地位,历年高级文凭及学士学位毕业生累计逾6,900人。

*正待相关部门审批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