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与西悉尼大学联合举办护理学硕士课程毕业礼

2023年12月20日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与西悉尼大学(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合办的Master of Nursing(Clinical Leadership) 硕士学位课程,日前于浸大九龙塘校园举办学位颁授典礼,逾150位毕业生获颁授硕士学位。

 

浸大常务副校长黄定发教授、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护理教育总监梁淑琴博士、香港护理专科学院创办人林崇绥博士、西悉尼大学署理校长Prof. Yi Chen Lan、护理及助产学院院长Prof. Deborah Hatcher、护理与助产学院副院长(国际化与交流)Prof. Kath Peters、护理和助产学院国际总监(课程与交流)Dr. Kate O’Reilly担任主礼嘉宾,一众讲师亦亲临出席,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及鼓励。

 

西悉尼大学署理校长Prof. Yi Chen Lan致辞时赞扬各毕业生在兼顾繁重的医护工作的同时,仍孜孜不倦的在学术成就上寻求进步,实在值得嘉许。

 

香港护理专科学院的创办人林崇绥博士勉励每位毕业生,要成为具备正直、勇气、乐观和高尚品质的医护从业员。这些品质将塑造大家成为杰出的医护领导者,并在护理领域中绽放光芒。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致力于提供优质且多元化的课程,以帮助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巩固知识,不断增值自身。学院与西悉尼大学携手合办了为期两年的兼读制硕士学位课程「Master of Nursing (Clinical Leadership)」,旨在为护理人员提供进修机会,以提升他们在护理领域中的专业能力,并将所学知识实践于职场中。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