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应用教育文凭联校运动同乐日2023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代表勇夺双冠一季

2023年12月06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日前参与「应用教育文凭全方位学习活动日- 联校运动同乐日2023」,与其余七间大专院校的队伍同场较劲,学院代表队于闪避球项目及篮球项目膺双料冠军,而在篮球比赛中更同时包揽季军,成绩彪炳。

 

「五人篮球比赛」及「十人闪避球比赛」两项目当日共展开超过20场比赛。在闪避球比赛中,运动教练班代表队发挥非凡水准,以卓越的技巧和出色的团队合作能力击败多支队伍,赢得冠军殊荣。

 

学院运动教练班的篮球代表队同样创造辉煌成绩。代表队经过多轮激烈竞争下脱颖而出,并在决赛阶段凭精湛技术及坚定意志,成功以2分之差力压对手勇夺冠军,令人振奋。另外,季军队伍同属运动教练选修群组,代表队虽于四强惜败对手,但后于季军赛重整旗鼓,最终获得铜牌,打出精彩绝伦的比赛。

 

「联校运动同乐日」不仅展示学生们的运动才华和团队精神,亦促进不同院校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部讲师兼领队伍令钧表示:「透过课堂外的技术切磋,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代表队为学院带来荣誉之余,同时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助学员跳出书本的学习框架、扩阔圈子,实现『应用教育文凭』课程的全人发展目标。」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