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颁奖典礼 2023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学生获发逾450万奖学金

2023年05月02日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学院于2022/23学年共有237名自资学士学位、副学士及高级文凭学生获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颁发奖学金,包括「卓越表现奖学金」、「最佳进步奖」、「才艺发展奖学金」、「外展体验奖」及「展毅奖学金」,总额近港币453万元,以表扬他们在学术及非学术领域的杰出表现。

 

奖学金颁奖典礼日前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总监李南玉博士、护理教育总监梁淑琴博士 、 学务总监胡琬瑛女士及一众讲师出席,以表祝贺。

 

现就读护理学学士(荣誉)学位课程四年级的许梓妍同学第二度获颁「卓越表现奖学金」,对再次获奖感受良多:「在修读护理学课程的过程难免会遇到困难,奖学金肯定了我过去一个学年的付出和成绩,同时赋予我动力继续追求进步。」除此之外,许同学更特别感谢老师对她的支持,不但积极解答学业上的疑难,更乐意分享个人经验,丰富同学视野。她期望将来贡献护士行业,学以致用,回馈社会。

 

除特区政府颁发的奖学金外,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亦设有多项奖、助学金,包括入学奖学金、学术成就以及资助计画等,以表扬有杰出表现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作多方面发展。有关奖、助学金详情,请浏览本院网站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