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 設實習及考察活動 助取幼教專業資格

2018年06月11日

(2018年6月11日,香港) 對於喜愛小朋友及靈活工作性質的年青人來說,成為幼兒教育工作者是一個大好的選擇,尤其是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政策已落實推行,加上政府亦承諾檢討幼師的薪酬安排,令幼教行業的發展前景進一步提升。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開辦的四年全日制「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除涵蓋基礎的幼教知識及最新的行業發展資訊外,更為學員提供不少實習和參觀相關機構的寶貴機會,讓他們與業界交流並取得穩紮的前線工作經驗,為投身幼教行列作好準備。

 

課程鼓勵學員與導師及同業互動並進行反思,除了教授理論外,學院亦安排每年的教學實習,另設考察活動,讓學員得以與業界交流、綜合所學並將之應用於實際的幼教環境中。課程包括專業學科、選修學科以及通識學科。畢業學員將獲香港浸會大學頒發「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學歷符合教育局對新入職幼稚園教師的培訓要求,以及新任幼稚園校長其中一項註冊要求。

 

「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亦獲社會福利署認可為幼兒工作員及幼兒中心主管的培訓要求。學員如修畢指定專修學科,更可獲社會福利署認可之特殊幼兒工作訓練課程資歷。

 

學院自90年代起提供幼兒及基礎教育師資培訓,為首間獲政府認可開辦幼兒教育學位課程的專上學院,更設有大學附屬幼稚園作教研平台。學員可向學生資助處申請「專上學生資助計劃」及「專上學生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

 

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可參加以下課程簡介及親臨即場報名和面試:

 

課程講座

即場報名及面試

日期

7月11日(星期三)

7月11日(星期三)至7月13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00

上午9:30至中午12:00;下午2:00至4:30

地點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香港浸會大學

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

5樓509室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香港浸會大學

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

6樓609室

課程將於9月開課,由即日起至7月20日接受報名,面試將於6月至7月分階段進行;如欲查詢詳情,可致電3411 4300,或瀏覽課程網頁 hkbusce.hk/bedece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