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4月舉辦「升學博覽2023」 透過實體交流提供最新課程與升學資訊

2023年03月17日

(2023年3月17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SCE)將於4月1日(星期六)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在浸大九龍塘校園舉辦「升學博覽2023」,透過面對面的實體交流,為高中學生、副學位畢業生、家長及教師詳盡介紹浸大自資課程的最新資訊及入學要求。

 

一系列特色活動

 

學院當日將舉辦多項有趣的特色活動,包括《給不再十九歲的我:如何與青年人同行》主題講座「生.老.病.死」護理實驗室導賞升學面試技巧工作坊以及「動手做」創意教具工作坊等,讓參加者與學院師生即場直接互動,藉此更深入了解不同課程的入讀條件、升學準備以至相關行業的培訓要求與就業前景。活動詳情如下:

 

《給不再十九歲的我:如何與青年人同行》主題講座

講者:   李澤沛博士(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社會科學學部主管、認知心理學家、資深家庭輔導員)

時間:   下午1時至145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4418

 

「生.老.病.死」護理實驗室導賞

時間:   下午130分至230分;下午330分至430

地點:   九龍塘浸會大學道9號香港浸會大學陳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續教育大樓7

 

升學面試技巧工作坊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5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香港浸會大學思齊樓4411

 

「動手做」創意教具工作坊

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5

地點:   九龍塘香港浸會大學李作權大道

 

課程講座、課程攤位及即場報名

 

為照顧不同學生的升學需要,學院屆時將安排九場課程講座及諮詢環節,重點講解各項全日制課程的特色、入學要求、銜接階梯以至海外交流及實習機會等核心資訊。升學博覽現場將設有課程攤位,除一站式提供文憑至學位程度的聯招以外升學資訊,亦接受同學即場報讀心儀課程。

 

歡迎預先登記

 

升學博覽歡迎公眾參與,首200位成功 登記 及於活動當日追蹤學院 InstagramFacebook 的人士,將可獲贈精美禮品一份。有關活動詳情,可瀏覽網址 www.sce.hkbu.edu.hk/expo ,或電郵至 sceinfoday@hkbu.edu.hk 查詢。

 

有關浸大持續教育學院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自1975年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推動社會發展,培育新一代人才,轄下的國際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部、幼兒及基礎教育部和護理教育部為中學畢業生提供涵蓋不同類別的全日制學士、副學士、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學院亦有為副學位畢業生提供浸大及南澳大學銜接學位課程,以滿足年輕人不同的進修需要。

 

 

新聞查詢
公關及傳訊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傳真:3411 4343 電郵:scepr@hkbu.edu.hk        Facebook:HKBU.SCE       Instagra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