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新聞稿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高級文憑課程 開拓專業路向 盡展潛能抱負

2017年06月07日

(2017年6月7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為中學文憑試考生開辦多個兩年全日制高級文憑課程,除從寬廣度教授行業基礎知識助學員奠定紮實根基外,更會就不同的專業範圍提供針對性的深度培訓,讓他們發展個人志趣之餘同時開拓專業路向,一展潛能和抱負。課程由即日起至8月接受報名,額滿即止。

 

「管理學高級文憑」課程設有會計、市場營銷、國際商務、組織行為學,以至財務、人力資源和供應鏈及營運管理等科目,讓學員掌握可應用於多個行業的管理學概念和運作。課程設有三個專業範圍供同學選擇,其中新辦的「航空行政管理」,涵蓋香港的航空公司業務營運、機場營運與管理、航空安全管理系統、航空業服務管理,以及航空運輸營運的知識和技巧。

 

而「司法行政與執法」,則教授公共政策與行政、罪行與刑事法、執法實務、警隊和執法機構的運作等。至於「運動與健康生活」,就探討香港的運動及康樂、運動風險管理、健康生活及其應用、身體活動與健康的關係,以及運動設施設計與管理。透過靈活多變的上課模式,包括小組討論、反思練習、專題習作、簡報、角色扮演,以至實地研究和機構考察等,同學可建立自信、掌握職業知識,勝任不同類型的工作。

 

此外,「商業設計高級文憑(珠寶設計及商品展示)」課程將由基礎設計訓練入手,教授創意插圖、設計概念、視覺文化、數碼繪圖和商業攝影等科目,然後逐步深入探討珠寶及商品展示設計兩個專業領域;運用跨設計媒介的教學方式,讓學員掌握不同設計範疇的互動關係,以增强競爭力並可肩負不同類型的設計工作。學院更設有藝術工作室、寶石學中心及電腦室,為學員提供完備的學習設施。

 

高級文憑課程學員有機會到不同機構實習,並參加工作坊、海外交流和企業參觀,汲取實戰經驗。部份科目更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合資格的申請人成功修畢後可獲發還有關課程費用的80%或上限10,000港元。升學方面,畢業學員可於海內外報讀多個相關範疇的學士三年級課程。

 

有興趣報讀的人士可參加以下之課程諮詢日及講座﹕

  課程講座 即場報名及面試
日期 6月10日
(星期六)
6月27日
(星期二)
7月10日
(星期一)
7月12日(星期三)至
7月14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2:00 下午3:00 下午3:00

上午9:00至下午6:00 
(7月12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 
(7月14日及15日)

地點

九龍塘聯福道34號

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
思齊樓5樓503室

九龍塘聯福道34號

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
思齊樓5樓518室

如欲查詢活動或課程的詳情,可致電3411 5452, 或瀏覽課程網頁hkbusce.hk/hd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