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舉行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270名優秀學員及畢業生獲嘉許

2021年11月04日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於10月28日假大學禮拜堂舉行2021年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儀式以實體及網上兩種形式同步進行。學院今年向共270名學士學位、副學位、文憑及證書課程的學員及畢業生頒發共36項、總值近港幣200萬元的獎學金和獎項,以表揚同學在學術、才藝與社會服務等不同方面的傑出表現。

 

學院一直秉承大學的辦學理念,致力將關愛和創新精神體現於課程發展之中,因此今年特別新增一項「服務學習獎學金」,供「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及「護理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學員申請,以鼓勵同學發展多元才能之餘,亦要關心社會,培養服務他人的精神。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指,學院提倡全人教育與終身學習,多年來培育了無數熱愛母校、關心社會的人才。「我們相信透過知識的傳授和實踐,能令世界進步,期望台下各位優秀的同學,未來能夠繼續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所長、追求卓越,連結社群、延展關愛,建構更美好的社會。」

 

學院亦特意邀來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諮詢委員會主席、現任香港西貢區議會主席暨資深社工周賢明先生擔任主禮嘉賓,並與同學分享社會服務的經驗與人生體悟。周先生勉勵同學無論身處什麼環境,「都要主動自律,保持熱忱,努力提升社交技巧,待人處事力求正直不阿,為孕育自己的地方貢獻,成為香港以至世界的領袖。」

 

其中一位獲頒「國際學院傑出服務獎」的「副學士課程(運動及康樂學)」畢業生甘焯茵感謝學院對她的努力予以肯定,「疫情期間參與不同種類的義務工作,讓我深深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過程中經歷的人和事都有助我成長。」

 

至於獲頒「國際專業管理學會獎學金」和「持續教育學院學業成績優異獎」的兼讀制「工商管理高等文憑」課程學員柯佩珊,代表一眾畢業生致辭時指,在職進修需要很大的毅力和決心,「感謝學院在疫情期間迅速安排網上授課,讓我們得以繼續學習,如期完成課程。」

 

持續教育學院及國際學院設立多個獎學金及資助計劃,有關詳情,可瀏覽 本院網站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