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舉行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近三百名優秀學員及畢業生獲表揚

2020年11月17日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於11月10日假大學禮拜堂舉行2020年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儀式以實體及網上兩種形式同步進行。學院今年向近三百名學士學位、副學位、文憑及證書課程的學員及畢業生頒發共約40項獎學金和獎項,以表揚同學在學術追求、才藝發展與社會服務等不同方面的出色表現。

 

因應疫情影響,除了「入學獎學金」及「學業成績優異獎」等常設的獎學金和獎項外,學院今年更推出總額高達140萬港元的「疫『晴』伴行獎學金」,供自資學士及副學位課程的一年級新生申請,以減輕他們的負擔,並藉此鼓勵同學以正面的態度應對挑戰,在逆境中自強學習。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指,學院一直秉承大學的辦學理念,提倡全人教育與終身學習,期望同學發展多元才能之餘,亦能學懂以靈活應變的思維以及積極學習的態度抵禦困難、迎接未來。鍾院長表示:「香港以至全球在過去一年經歷了前所未有的困難與考驗,但同學憑著堅韌的意志,在進修路上孜孜不倦,努力裝備自己,今天終能學有所成。」鍾院長祝願各同學鵬程萬里,砥礪中卓然成材,將來好好回饋社會。

 

學院有幸邀得「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聲院士蒞臨,與同學分享人生哲理。郭院士勉勵同學只要認清目標、勇於探索、擁抱挑戰,每天都會有所得著,假以時日必能成為社會不可多得的棟樑。郭院士分享時又指,世界縱然紛亂,個人所抱持的信念卻始終不變,「期望在座各位同學,也認真思考一下自己的信念是什麼,那正是你的價值取向。」

 

「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陳愜旻代表全體獲獎同學致謝辭,並分享她實習期間的得著和感受。陳同學感謝各獎學金贊助人對學院的慷慨襄助,「你們的支持,減輕了同學的負擔,讓我們專注於學業之餘,更可在課堂以外探索世界、發展潛能,實踐各自的理想。」

 

持續教育學院及國際學院設立多個獎學金及資助計劃,有關詳情,可瀏覽 本院網站 。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