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浸大毅進文憑畢業生獲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補助金 表揚傑出學業成績 肯定積極學習態度

2017年01月26日

(2017年1月26日,香港)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七位2015/16年度的毅進文憑課程畢業生,憑著傑出的成績及積極的學習態度,獲頒發柏立基爵士信託基金補助金。典禮於1月12日假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舉行,學院多位教職員均出席支持同學,見證他們努力學習的成果。

 

其中馮曉欣同學認為,這個補助金是對她的一份肯定。「當年會考後我投身社會工作了幾年,去年重返校園要學習未曾讀過的科目,實在令我不知所措。幸好每當我遇到問題時,老師均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同學亦不時鼓勵,讓我更有信心學習。」

 

葉錦基同學同樣為自己的努力得到認同而感到高興,亦不忘多謝支持他的父母和老師,以及在路途上互相扶持的同學:「修讀毅進課程期間,小組功課對成績影響甚深,所以這份認同並不僅屬於我,還屬於我的組員。」

 

陳嘉琪同學則直言成功在於心態,並以個人經驗勉勵師弟妹:「從會考數學零分,到在毅進課程延伸數學科取得A級的成績,對我而言,勤力就是讀書的不二法門。只要你勇敢地面對挫折、確立將來的目標和願意努力,不明白時主動發問和多花一倍時間學習,最終都會有收穫。」她又十分感謝導師的鼓勵和啟發,大大提升她的學習興趣及動力。

 

上述活動之圖片可於http://scepr.hkbu.edu.hk/srbtf1516下載。

相片說明:
Pic_1.jpg: 部分補助金的得主與前來支持的教職員合照。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