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上一頁

香港浸會大學第59屆畢業典禮 近2,500持續教育學院畢業生獲頒授學銜

2018年11月30日

香港浸會大學舉辦第59屆畢業典禮,於多場典禮上向副學士、高級文憑、學士學位、和深造文憑等自資課程2,473位畢業同學頒授畢業證書。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教授、常務副校長麥建成教授、協理副校長(教與學)暨教務長黃岳順教授、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和多位總監、 聯同一眾獎學金贊助人,為畢業同學送上誠摯的祝賀。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向畢業生致辭時衷心恭賀同學踏上人生重要的新里程,更帶領同學鼓掌向在場的家長親友和老師表達謝意。鍾教授分享說:「畢業之後你們會按自己的目標和興趣選擇升學或就業;無論你選擇怎樣的道路,我一樣會為你感到自豪。 但要記得人生是不斷學習的過程,每一天都要好好把握機會學習,提升自己。」

 

幼兒教育學士課程畢業生任卓為同學感謝學校在課堂以外致力為同學提供實習、座談會及工作坊等活動,幫助同學及早體驗職場生活,擴闊視野。副學士(心理學)畢業生李可齊同學代表本屆副學士及高級文憑畢業生感謝師長過去兩年的循循善誘;感激他們在傳授知識之外,更關心同學的身心成長,樂意為同學的升學就業方向提供寶貴意見。

 

為肯定同學在學術成績的卓越表現,學院於典禮上頒發了77項獎學金,以示嘉許。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