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推出免费生活知识网上讲座:「继续行。继续学。世界不停顿」系列

2020年05月13日

经历过2020年开首这几个月,我们的生活模式都有所转变,学习不再有地域限制,无时无刻我们都可以进修,充实自己。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5月27日至6月4日期间推出「继续行。继续学。世界不停顿」讲座系列,由来自不同范畴的专家帮助大众从日常生活当中,学习不同知识。
 
免费网上讲座的精彩内容包括:由前天文台台长林超英先生讲解未来可预计极端天气和气候变化带来的灾难以及其应对之道。注册社工及护士高月芬女士教你简单又有效调节情绪的方法。香港港安医院膳食及营养部主管黄志荣先生为你拆解坊间抗疫饮食偏方的迷思,教你吃出免疫力。多位学院讲师更会介绍无器械健身方法、解构森林菇菌和食用菇菌的多样性及趣闻、更会分享创意育儿亲子活动。
 
讲座即日起接受网上报名,欢迎学生、家长及公众人士参加。让我们重启生活节奏,一起发挥创意,分享知识。
 

「继续行。继续学。世界不停顿」讲座系列详情www.sce.hkbu.edu.hk/c/elearning2020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 scepr.hkbu.edu.hk/elearning2020 下載。   
相片说明

Pic 1.jpg: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5月27日至6月4日期间推出「继续行。继续学。世界不停顿」讲座系列,帮助大众从日常生活当中,学习不同知识。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5475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