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圆满举行 欢迎重温逾20场讲座录影

2022年07月04日

(2022年7月4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2022」已于6月11日顺利举行,活动当天举办了多场网上讲座,当中包括主题讲座、行业专题讲座、课程简介,以及资深业界人士、校友与在学学生的分享环节。

 

主题讲座「新世代应该如何思考『规划人生』?」,以及多场行业专题讲座如「培育今天的学生,迎接明天的世界!」、「急症科护士的日与夜」、「装备自己 追寻梦想」等内容丰富,主讲嘉宾透过不同的课题,与大家分享人生规划与处世态度,以至不同行业的挑战与机遇。

 

各浸大全日制自资课程当天亦设有讲座,涵盖幼儿教育学学位、护理学学位、副学士及高级文凭等,让同学从多角度了解不同课程的特色。

 

当日各场讲座的录影片段已上载至各学院平台,有兴趣的朋友可登入资讯日网站 (7月10日前)、学院YouTube频道以及浸大全日制自资课程入学资讯站重温。

 

网上资讯日的相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vid22 下载。

 

相片说明:

Pic 1.jpg: 香港辅导教师协会主席何玉芬博士(左二)与社联社会企业商务中心首席顾问凌浩云先生在「新世代应该如何思考『规划人生』?」主题讲座中鼓励同学用心建立人际联系,待人处事要保持灵活变通,才能应付不同人生阶段的挑战。

Pic 2.jpg: 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右)与副院长(课程拓展)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总监李南玉博士(左)感谢铜锣湾维多利亚幼稚园总校长孔美琪博士(中)亲临主讲其中一场讲座「培育今天的学生,迎接明天的世界!」。

Pic 3.jpg: 天主教慈幼会伍少梅中学校长李建文(右)在「装备自己 追寻梦想」讲座中勉励年轻人不要轻言放弃梦想,凭着勇气和毅力,人生必然有所得着。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