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 逾三百位嘉宾及师生见证努力成果

2019年06月24日

(2019年6月24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早前举行2018-19学年奖学金颁奖典礼,向144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生颁发多个奖项,包括「国际学院卓越表现入学奖学金」、「国际学院特别才能奖」、「国际学院杰出学生领袖奖」,以及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等,以表扬他们过去一年在学术及才艺方面的成就、社会服务及其他范畴的优秀表现。当天逾300名嘉宾、师生及家长出席,一同见证得奖者的努力成果。

 

出席是此活动的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浸大国际学院署理总监梁万如博士,及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代表等。

 

钟志杰教授致辞时表示,希望透过设立奖学金为同学在学习上提供资助,并以发掘年轻人的潜能为目标,让他们在学习路途上获得肯定及建立自信心。他勉励同学:「今天,你们获取奖学金并非学习旅程的终结,而是一个开始;你们仍要面对许多学习、工作及人生抉择上的问题,才能在未来曲折的路途上达致成功。」他又衷心感谢家长及老师对同学的悉心栽培和循循善诱,展望学院将继续提供优质教学,让同学振翅高飞。

 

奖学金得主林嘉美同学(传理学副学士二年级)说:「非常感谢CIE老师的培育及教导,不仅让我考获佳绩,取得奖学金,而且更使我获得升读政府资助学位的机会,在新学年升上大学三年级。我会充分使用奖学金,减轻往后的学费负担。」

 

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资助计画,以嘉许成绩优秀、展现杰出才能和热心社会服务的同学。有赖一众奖学金赞助人的支持,学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18-19学年共颁发超过港币650万元的奖学金予近600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有关奖学金及资助计画详情,请浏览本学院网​​站。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 https://www.cie.hkbu.edu.hk/media/index.php?album=scholarship2019 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本学年有近600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同学获颁奖学金及奖项。

Pic_2.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为得奖者所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

Pic_3.jpg:浸大国际学院奖学金赞助人及咨询委员会主席巢国明先生(中)颁发奖项予同学,以示嘉许。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女士
电话:3411 5475   传真:3411 4343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