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商管高等文凭及专业证书课程提供多元进修选择助你拓展事业版图

2018年09月07日

(2018年9月7日,香港)根据政府日前发表的报告,本港经济今年第二季录得按年升幅3.5%,季节调整失业率则维持2.8%,劳工市场情况理想,通胀整体温和,本地经济增长动力可望保持稳健。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一系列兼读制商管高等文凭及专业证书课程,就为有意进修商管知识的人士提供专业培训,让他们从会计学,市场学,金融投资,以至会议及活动管理,物资采购与供销学,资讯管理与保安及人力资源管理学等11个范畴中选择合适的课程,开展事业增值大计。

 

其中的「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专业证书」课程采兼读制,修读期约12个月,共设「商品管理」,「电子采购与供应」,「策略物资采购与供应」,「供应商与客户关系管理」及」产品质量安全与企业社会责任」五个主修科目。学员完成课程后如再修毕「商业财务」,「会计决策管理」,「市场及品牌学」,「资讯系统及商业组织」及」人力资源实务与发展」五个核心工商科目,以及「变革管理「与」组织管理」两个选修科目,便可获颁「工商高等文凭(物资采购与供销学)」。

 

「工商高等文凭(物资采购与供销学)」课程为期约24个月,毕业学员更可报读学院与澳洲坎培拉大学合办的Bachelor of Commerce*课程,最高可获豁免修读10个科目。课程更获香港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会(IPSHK)认可,毕业学员可申请成为该会副会员。

 

有意报读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讲座:

课程

商管高等文凭及专业证书 #

物资采购与供销学专业证书,
工商高等文凭(物资采购与供销学)

日期

9月18日(星期二)

9月20日(星期四)

时间

晚上7时

地点

尖沙咀教学中心 - 尖沙咀弥敦道136号A 5楼

#  涵盖会计学,财务学,市场学,金融投资,工商管理,职场培训,人力资源管理学,会议及活动管理,资讯管理与保安

 

各项课程将于11月开课,由即日起至9月30日接受报名。有关咨询活动及各项课程的详情,可浏览网址  hkbusce.hk/bits ,或致电3411 1999查询。

 

* 课程已获非本地课程注册处豁免注册(编号:412000),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更多学院资讯: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