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证书及文凭课程毕业礼 逾1,900人取得认可资历 优秀学员获颁奖座及奖学金

2017年10月26日

(2017年10月26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10月14日假香港浸会大学会堂举行毕业礼,共有1,918名分别就读100项课程的学员取得不同程度的证书或文凭学历;学院并颁发了奖座及奖学金予74名成绩优异的学员,以嘉许他们的杰出表现。

 

持续教育学院署理院长曾瑞强博士致辞时表示,终身学习是成功的要素,任何人均可透过持续进修增加自己的竞争力,即使是起步稍为落后的在职人士,也可借此迎头赶上突围而出。他指出学院过去五年的毕业生问卷调查亦显示,逾九成学员对学院课程能提升职业知识及技能、工作上的适应能力和自信,以至学以致用等均表示赞同或极之赞同。

 

其中一位获颁学业成绩优异奖的学员顾安妮修读“工商高等文凭(人力资源管理学)”课程,她代表一众毕业生致辞时表示,在职进修殊不容易,要在工作、学习以及家庭生活之间取得平衡,坚持与毅力是不二法门。她感谢学院为学员提供学习平台,让大家增进实用知识之余,亦获得认可资历,更难得的是导师都不厌其烦解答大家课堂内外的问题,而且她与同学以至导师之间也建立了宝贵的友谊,在进修之途上互相扶持。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致力为有志进修人士提供终身学习的机会,配合发展迅速的社会培训各方面的人材。学院现有六个教学中心,开办短期至硕士程度的课程,助市民发展兴趣及专长,提升学历与专业水平。

 

毕业礼的相片可于 http://scepr.hkbu.edu.hk/graduation2017 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一众大学教职员及嘉宾见证毕业生学有所成。
Pic_2.jpg: 经过多月来的努力,学员不但取得认可学历,彼此更建立了真摰的友谊。
Pic_3.jpg: 毕业学员难掩喜悦之情。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