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商业设计高级文凭毕业作品展 展示学习成果 爆发创作潜能

2018年04月16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第二届「商业设计高级文凭(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课程的学员将于5至6月假中环元创方举行《果》毕业展,向公众展示他们两年来的学习成果及爆发出来的创作潜能。

 

是次展览由LOUPE Gallery借出场地,供21名学员展出最后一个学期完成的作品,当中的创作主题天马行空且多元化,体现他们对不同物料与技术的实验及探讨,让观众对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有更崭新、更有趣的视觉体验。

 

毕业展名为《果》,除了展示同学迸发潜能的成果之外,更包含从果实中孕育出新种子的意义,寓意同学为未来发展萌芽,创意生生不息,为投身设计专业作好准备。

 

其中余诗颖同学认为珠宝首饰是人体的延伸,所以她的作品「珠宝能说人的五感」,就以进食爆谷时同时运用五感作为设计主轴,打造出一系列五件的首饰代表五个感观,意念新颖。而李卓怡同学的作品「烦恼」,则以铜铸成的和真的米粒分别代表自己和别人,表达出个人难以融入群体的苦恼,透过故事方式突显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

 

毕业展开幕礼将于5月5日下午3时举行,欢迎大众莅临参加。

 

展览详情
 日期:5月5日(星期六)至6月6日(星期三)

时间:下午1时至晚上7时

地点:中环鸭巴甸街35号元创方B座4楼H401室LOUPE Gallery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