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办迎新活动 与逾3,100新生迎接23/24学年

2023年09月07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日前举办迎新活动与逾 3,100 位修读全日制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和文凭课程的新生迎接 2023/24 新学年。为帮助同学融入大专生活,各学部一连多日举行多项迎新活动,包括入学讲座、分组活动和摊位游戏等,为丰盛的学习旅程揭开序幕。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欢迎一众新生加入学院的大家庭,并鼓励同学贯彻学院全人教育的理念,勇于尝试和突破自我。在追求卓越的学业成就之余,更要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丰富资源,例如实习和交流的机会,积极扩阔社交圈子和发掘多元潜能,从而提升个人能力应对新时代中瞬息万变的挑战。
 
学院致力为同学提供全方位支援,教学及行政团队向新生分享各种实用资讯,包括学科修业要求、教学资源、资讯科技服务及校园设施等。为紧贴科技急速发展的步伐,学生发展中心代表更介绍新推出的 AI 求职支援服务,融入智能科技解决学生就业疑难。
 
此外,不同学生组织代表亦在校园设置宣传摊位,除了展示学院活泼好动一面,更让新生与学兄学姊交流,借此了解学院文化和感受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