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4月举办「升学博览2023」 透过实体交流提供最新课程与升学资讯

2023年03月17日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SCE)将于4月1日(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在浸大九龙塘校园举办「升学博览2023」,透过面对面的实体交流,为高中学生、副学位毕业生、家长及教师详尽介绍浸大自资课程的最新资讯及入学要求。
 
一系列特色活动
 
学院当日将举办多项有趣的特色活动,包括《给不再十九岁的我:如何与青年人同行》主题讲座「生.老.病.死」护理实验室导赏升学面试技巧工作坊以及「动手做」创意教具工作坊等,让参加者与学院师生即场直接互动,借此更深入了解不同课程的入读条件、升学准备以至相关行业的培训要求与就业前景。活动详情如下:
 
《给不再十九岁的我:如何与青年人同行》主题讲座
讲者:   李泽沛博士(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社会科学学部主管、认知心理学家、资深家庭辅导员)
时间:   下午1时至1时45分
地点: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4楼418室
 
「生.老.病.死」护理实验室导赏
时间:   下午1时30分至2时30分;下午3时30分至4时30分
地点:   九龙塘浸会大学道9号香港浸会大学陈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续教育大楼7楼
 
升学面试技巧工作坊
时间:   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地点: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4楼411室
 
「动手做」创意教具工作坊
时间:   上午11时至下午5时
地点:   九龙塘香港浸会大学李作权大道
 
课程讲座、课程摊位及即场报名
 
为照顾不同学生的升学需要,学院届时将安排九场课程讲座及咨询环节,重点讲解各项全日制课程的特色、入学要求、衔接阶梯以至海外交流及实习机会等核心资讯。升学博览现场将设有课程摊位,除一站式提供文凭至学位程度的联招以外升学资讯,亦接受同学即场报读心仪课程。
 
有关浸大持续教育学院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自197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推动社会发展,培育新一代人才,辖下的国际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和护理教育部为中学毕业生提供涵盖不同类别的全日制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学院亦有为副学位毕业生提供浸大及南澳大学衔接学位课程,以满足年轻人不同的进修需要。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