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第63届毕业典礼 逾2,000名持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获颁授学衔

2022年12月02日

香港浸会大学第63届毕业典礼日前圆满举行,共向2,152位修读持续教育学院副学士、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深造文凭等自资课程的同学颁授毕业证书。香港浸会大学校长卫炳江教授、多位副校长、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及多位总监分别为典礼担任主礼嘉宾,见证一众毕业生的重要里程碑,并送上诚挚祝福。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辞时赞扬应届毕业生拥有无比毅力和坚定决心,纵然近年学习路上荆棘满途,同学凭借于浸大所学到的知识与培育出的韧性跨越重重障碍,迎来锦绣前程,学院上下深感骄傲。钟教授引用诗人玛雅·安杰卢(Maya Angelou)的名言勉励同学:「困难并不会把你定义,它只会使你变得更强。人生有起有落,但是迎难而上、战胜逆境的信念会推动大家更上一层楼。」

 

获颁「最佳学业成绩奖」的副学士毕业生薛家舜代表毕业同学衷心感谢学院所提供的资源和机会,装备他们为学业及事业发展做好准备。他指讲师们不单提供学业支援,更扩阔同学对就业前景的视野。在课堂讨论不同议题,启发同学反思人生。幼儿教育高级文凭毕业生刘常欣认为讲师们的指导和支持成就了他们成为幼儿教育工作者的梦想,将对世界的热爱传承到下一代。她鼓励其他同学相信自己,定能找到燃亮生活的火花,并成为他人的指路明灯。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