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2017/18开学礼 逾千副学士新生迎接大学生活

2017年09月11日

(2017年9月11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于8月30日举行2017至2018学年开学礼,欢迎逾千新生入读全日制副学士课程。典礼由常务副校长麦建成教授(Prof. Clayton MacKenzie)、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及校牧叶敬德博士主礼,见证新生们展开求学旅程上的新一页。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致欢迎辞时表示:“国际学院一直秉承浸大全人教育的理念,致力营造完备的学习环境,以丰富同学的知识。学院又积极开拓多元升学途径,让同学可以顺利衔接学院的自资学士课程、本地八间大学的政府资助学位课程及海外伙伴大学所筹办的学士学位课程等。课堂以外的学习经历亦非常重要,我鼓励同学多参与各类学术交流、工作实习及课外活动,提升个人能力,为未来升学及就业打好基础。”

 

常务副校长麦建成教授表示:“每年参与开学礼都是一次美好的体验,让我有机会见证每位同学来到校园,经历学习、发展、进而成才。这段人生的历程周而复始地彰显教育的力量。希望各位同学可以在浸大努力学习,把握机会去做有意义的事,享受校园生活的每一刻。”

 

为协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特别为同学筹办了一系列迎新活动,包括:“全人发展计划”及“从跟从到领导”等,培育同学的全人发展。此外,亦为新生提供中英文增润课程及为非本地生成立学习支援小组,帮助同学提升语文技巧及认识新朋友,迎接丰盛精彩的校园生活。

 

新闻垂询
国际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3097 传真:3411 3359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