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视觉艺术毕业展览2017-“熬”

2017年07月21日

2017年7月27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视觉艺术”副学士毕业生现正举办2017学年展览-“熬”,并于日前(7月21日)举办开幕礼。21位毕业生展出摄影以及雕塑作品,分享课堂的学习成果。

 

本年度展览由导师唐景锋先生及刘学成先生策划。主题“熬”是指低温慢煮,精心炮制佳肴,亦有熬夜的意思,喻意同学沉思酝酿、反覆雕琢,最终创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不少同学借着创作,反思个人与家人和社会的关系,表达对突破自我的渴望,纪录青春的挣扎和蜕变。

 

视觉艺术院助理教授余伟联博士表示:“视觉艺术”专修课程引导同学以艺术角度观察世界和传递讯息,同时教授不同的摄影和雕塑创作技巧。很高兴见到同学享受艺术创作,敢于尝试不同的物料和技术,今年不少的作品都让人惊喜。

 

毕业展筹委会主席杨家杰(视觉艺术副学士二年级)分享说:“策展老师的创作和展览经验十分丰富,在构思作品的呈现方式、协调展品的布局和营造场地气氛方面都提供专业意见,让每位同学的作品都以最佳状态与观众互动。同学在这段日子为了完成作品要捱更抵夜,觉得不满意还会推倒重做。现在展览成果,心情兴奋之余,也明白心血没有白费。”

 

“熬”即日起至8月12日于浸大启德校园(九龙观塘道五十一号,港铁彩虹站A2出口)展出,开放时间由早上11时至晚上7时。欢迎公众人士前往参观,费用全免。查询:杨家杰:6849 8377。

新闻垂询
国际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3097 传真:3411 3359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