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返回

逾百位嘉宾及同学出席浸大国际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2016-2017

2017年01月19日

(2017年1月19日,香港)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1月9日)举行2016-17年度上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向合共234名表现卓越的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生颁发15个奖项,当中包括“国际学院入学奖学金”及“国际学院杰出学生领袖奖学金”等,借以表扬过去一年取得优秀学术成绩、积极参与服务及表现杰出才能的同学。过百位嘉宾、学生、家长及教职员出席典礼,一同分享获奖的喜悦。

颁奖礼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及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代表等。

 

苏伟文教授致辞时感谢奖学金赞助人对学院的支持,并勉励得奖同学:“若要取得成功,单靠学业成就并不足够。除了在学术上追求卓越之外,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亦同样重要。所以,我希望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不同活动,如社会服务、企业实习等,以培养待人接物的技巧,保持正面的态度以迎接种种挑战,以成为未来领袖为目标而努力。”

 

奖学金得主练旖琦同学(地理及资源管理二年级)表示:“学院提供多个实地考察的机会,如参观沙头角荔枝窝可持续发展村落及屯门“源 • 区”污泥焚化设施,让我学习到更多资源管理的相关知识。早前,学院更安排我到香港湿地公园实习,从中获得很多生态导赏的专业知识,触发了我毕业后投身环保业界的志向。”

 

而另一位奖学金得主,张美婷同学(新闻学二年级)亦分享了她的经历:“在修读副学士课程之前,我一直认为与陌生人交谈是一项挑战。但参加了学院安排的实习计划后,我有机会访问来自不同界别的人士,如大学教授及区议员等,再加上老师和同学的鼓励,让我终于克服了自己的弱点,并积极向理想迈进。”两人均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的栽培及奖学金赞助人的慷慨,承诺以后会继续努力,争取佳绩。

 

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奖项,嘉许成绩优秀、表现杰出才能,和热心服务社会的同学。有赖一众奖学金赞助人的支持,学院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于2015-16学年共颁发总值超过港币800万元的奖学金予约700名副学士或自资学士同学。

 

上述活动之相关档案可于以下网址下载:

相片:http://www.cie.hkbu.edu.hk/media/index.php?album=scholarship2017a

奖学金名单:http://cie.hkbu.edu.hk/main/files/upload/CIE-scholarship-Award-List.pdf

 

相片说明:
Pic_1.jpg:出席嘉宾与获奖同学于颁奖典礼后合照留念。
Pic_2.jpg: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右一)与获奖同学合照。
Pic_3.jpg: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代表颁发入学奖学金予入学成绩优异的同学。
Pic_4.jpg:同学在分享环节中分享获奖感受及学习心得。

 

~完~

新闻垂询
国际学院公关及传讯经理
文志英
电话:3411 3097 传真:3411 3359 电邮:fredaman@hkbu.edu.hk

Prev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