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网上入学资讯日」 为文凭试考生及副学位毕业生 提供一站式升学资讯及讲座

2021年03月01日

(2021年3月1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SCE)将于3月20日(星期六)上午10时至下午5时举办「网上入学资讯日2021」,为高中学生、副学位毕业生、家长及教师全面介绍浸大自资课程的最新资讯及升学出路。

 

为照顾不同学生的升学需要,学院当日将举办多达35场网上讲座,其中四场为主题讲座,请来不同界别的专家名人及杰出校友亲身分享,详谈他们的真知灼见,详情如下:

 

讲题:教育的初心

梁纪昌先生鲜鱼行学校前任校长

时间:上午11

 

讲题:提升抗逆力 应对「疫」境新常态

赖锦玉教授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名誉护理顾问香港理工大学名誉教授扬州大学客座教授高雄医学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中午12

 

讲题:新常态下的升学规划

何玉芬博士香港辅导教师协会主席

时间:下午2

 

讲题:读嗰科,将来一定要做嗰行?

胡子彤先生浸大国际学院校友、香港棒球代表队队、著名演员

时间:下午3

 

其余31场课程讲座则集中介绍学院的各项全日制课程,重点讲解各课程的特色、入学要求、衔接阶梯以至海外交流及实习机会等重要资讯,亦有资深业界人士与来自不同课程的毕业生分享最新的行业资讯以及浸大校园生活。

 

资讯日网站设有课程摊位,一站式提供文凭至学位程度的升学资讯。参加者可于各课程摊位与我们进行即时对话,深入了解课程、选科、升学及就业出路等。

 

资讯日欢迎公众参与,首300位成功登记人士更可获赠精美礼品,有关活动详情可浏览网址https://infoday. hkbusce.hk ,或电邮至sceinfoday@hkbu.edu.hk 查询。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成立于1975年,辖下的国际学院、持续及专业教育部、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和护理教育部为中学毕业生提供涵盖不同类别的全日制学士、副学士、高级文凭及文凭课程。学院亦有为副学位毕业生提供浸大衔接学位及南澳大学学位课程,满足年轻人不同的学习需要。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電話:3411 1966         電郵:scepr@hkbu.edu.hk           更多學院資訊:www.facebook.com/hkbu.sce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