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高级文凭课程 专业培训理论实践并重 增添学员升学就业优势

2018年06月05日

(2018年6月5日,香港) 升学阶梯与发展前景是不少年轻人选择大专课程时的主要考虑因素。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开办的四个两年全日制高级文凭课程,就专为中学文凭试考生而设,学科范畴广泛,理论与实践兼备,除教授通识学科及行业基础知识外,更就不同的专业范围提供针对性的深度培训,照顾学员兴趣之余,亦增强个人职场优势,开拓多元升学和就业出路。课程由即日起至8月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管理学高级文凭」课程设有会计、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组织行为学,以至财务、人力资源和供应链及营运管理等科目,让学员掌握可应用于多个行业的管理学概念和运作。课程设有三个专业范围供同学选择,其中「运动与健康生活」探讨香港的运动及康乐、运动风险管理、健康生活及其应用、身体活动与健康的关系,以及运动设施设计与管理。而「航空行政管理」则涵盖香港的航空公司业务营运、机场营运与管理、航空安全管理系统、航空业服务管理,以及航空运输营运的知识和技巧。至于「司法行政与执法」,就教授公共政策与行政、罪行与刑事法、执法实务、警队和执法机构的运作等。透过灵活多变的上课模式,包括小组讨论、反思练习、专题习作、简报、角色扮演,以至实地研究和机构考察等,同学可建立自信、掌握职业知识,胜任不同类型的工作。

 

此外,「商业设计高级文凭(珠宝设计及商品展示)」课程将由基础设计训练入手,教授创意插图、设计概念、视觉文化、数码绘图和商业摄影等科目,然后逐步深入探讨珠宝及商品展示设计两个专业领域;运用跨设计媒介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掌握不同设计范畴的互动关系,以增强竞争力并可肩负不同类型的设计工作。学院更设有艺术工作室、宝石学中心及电脑室,为学员提供完备的学习设施。
 
高级文凭课程学员除有机会到不同机构实习,亦会参加工作坊、海外交流和企业参观等,汲取实战经验。部分科目更已加入「持续进修基金可获发还款项课程」名单内,合资格的申请人成功修毕后可获发还有关课程费用的80%或上限10,000港元。升学方面,毕业学员可于海内外报读多个相关范畴的学士三年级课程。
 
有兴趣报读的人士可参加以下课程咨询日及讲座:
  课程讲座 即场报名及面试
日期

6月29日 (星期五)

7月9日 (星期一)

7月11日(星期三)至

7月13日(星期五)

时间 下午3:00

上午9:00至下午6:00(7月11日)

上午9:00至下午5:00(7月12日及13日)

地点
九龙塘浸会大学道9号香港浸会大学陈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续教育大楼10楼1002室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8室

如欲查询活动或课程详情,可致电3411 5452,或浏览课程网页 hkbusce.hk/hd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