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毅进文凭毕业生获柏立基爵士信托基金补助金 表扬杰出学业成绩 肯定积极学习态度

2017年01月26日

(2017年1月26日,香港)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七位2015/16年度的毅进文凭课程毕业生,凭着杰出的成绩及积极的学习态度,获颁发柏立基爵士信托基金补助金。典礼于1月12日假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举行,学院多位教职员均出席支持同学,见证他们努力学习的成果。

 

其中冯晓欣同学认为,这个补助金是对她的一份肯定。“当年会考后我投身社会工作了几年,去年重返校园要学习未曾读过的科目,实在令我不知所措。幸好每当我遇到问题时,老师均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同学亦不时鼓励,让我更有信心学习。”

 

叶锦基同学同样为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同而感到高兴,亦不忘多谢支持他的父母和老师,以及在路途上互相扶持的同学:“修读毅进课程期间,小组功课对成绩影响甚深,所以这份认同并不仅属于我,还属于我的组员。”

 

陈嘉琪同学则直言成功在于心态,并以个人经验勉励师弟妹:“从会考数学零分,到在毅进课程延伸数学科取得A级的成绩,对我而言,勤力就是读书的不二法门。只要你勇敢地面对挫折、确立将来的目标和愿意努力,不明白时主动发问和多花一倍时间学习,最终都会有收获。”她又十分感谢导师的鼓励和启发,大大提升她的学习兴趣及动力。

 

上述活动之图片可于http://scepr.hkbu.edu.hk/srbtf1516下载。

 

相片说明:
Pic_1.jpg: 部分补助金的得主与前来支持的教职员合照。

 

~完~

 

新闻查询
公关及传讯主任
林佩雯小姐
电话:3411 1966 传真:3411 4343 电邮:scepr@hkbu.edu.hk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