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主要内容

新闻稿

返回

浸大证书及文凭课程 抓紧增值时机 开拓事业方向

2017年12月18日

(2017年12月18日,香港) 就业市场瞬息万变,职涯发展愈趋多元,若能认清个人兴趣专长以至各行各业的发展情况,加上针对性的进修及培训,不论转职转行,也无往而不利。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将于3月开办一系列兼读制证书及文凭课程,涵盖休闲康乐、珠宝设计、艺术创作、中外语言、旅游款待以至职安健、心理辅导等多个范畴,内容紧贴业界脉搏,满足在职进修人士的需求。

 

其中的“休闲、康乐及运动管理专业文凭”课程采兼读制,修读期约15个月,共设“现代社会之休闲、康乐及运动”、“康乐活动规划”、“康乐及运动设施管理”、“康乐及运动管理和督导”、“运动会筹划”、“户外领导力”及“康乐及休闲服务管理”七个科目。课程以理论为纲要,结合案例分析、实地考察、小组讨论等多种授课模式,助学员建立应有的专业知识和技巧。成功修毕课程的学员,可申请香港康乐管理协会基本会员或基本(永久)会员资格。学员如再完成“市场及品牌学”、“商业财务”、“资讯系统及商业组织”、“会计决策管理”、“人力资源实务与发展”和“组织管理”六个科目,更可取得“工商高等文凭(休闲、康乐及运动管理)”的学历。“工商高等文凭”全期课程修读期约需两年,毕业学员更可报读学院与澳洲坎培拉大学合办的Bachelor of Commerce* 课程,最高可获豁免修读10个科目。

 

有意报读人士可参加下列专题 / 课程讲座:

讲题 / 课程

日期及时间

地点

时尚商品展示设计专业文凭

商品展示设计证书

视觉艺术评赏与创作专业文凭

1月5日(星期五)

晚上7时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3室

普通话课程

1月8日(星期一)

晚上7时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3室

韩语证书

西班牙语证书

商业英语传意证书

1月10日(星期三)

晚上7时15分

尖沙咀赫德道8号5楼505室

职业安全及健康专业文凭

1月11日(星期四)

晚上7时

九龙塘浸会大学道9号香港浸会大学陈瑞槐夫人胡尹桂女士持续教育大楼5楼509室

购买钻石时4C的应用窍门

(讲座后将介绍 DGA钻石专业证书

1月12日(星期五)

晚上7时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3室

珠宝首饰设计文凭

珠宝首饰设计及制作证书

1月16日(星期二)

晚上7时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5楼513室

医疗辅导专业文凭
应用心理学专业文凭

实用心理学文凭

1月18日(星期四)

晚上7时

九龙塘联福道34号香港浸会大学思齐楼4楼407室

休闲、康乐及运动管理专业文凭

工商高等文凭(休闲、康乐及运动管理)

旅游及款待服务业高等文凭

1月18日(星期四)

晚上7时

尖沙咀赫德道8号5楼504室

各项课程由即日起至1月31日接受报名。有关谘询活动及各项课程的详情,可浏览网址 hkbusce.hk/cd ,或致电3411 1959查询。

 

*课程已获非本地课程注册处豁免注册(编号:412000),个别雇主可酌情决定是否承认本课程可令学员获取的任何资格。

CRICOS Provider No.: 00212K (UC)

~完~

Previou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