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Youth Mover青年發展體驗計劃(第二期)

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即將在11月份推行「Youth Mover青年發展體驗計劃(第二期)」,並於9月至11月份期間招募學生。現誠邀 貴校參與本計劃,鼓勵來自低收入家庭或SEN學生(修讀社福、老年學、市場推廣、多媒體製作、電腦、機械工程、物理治療、環境工程、可持續發展、產品設計或廣告設計學科)參與職場專業技能培訓及軟技能培訓 ,助他們構思和實行「Special MOVE」創新項目,其範疇包括多媒體、環保或編程設計。完成後向業界人士演說計劃,以團隊形式爭取最高港幣10,000元的啟動基金,於不同機構實踐其創新計劃,最後向公眾展示創新計劃及其學習成果。參加者可藉此強化創新思維,提升未來技能,增加他們對新興行業的認識,汲取寶貴經驗和正確的工作態度,為他們將來的升學或就業作準備。與此同時,學生可以藉此了解個人的特質,有助日後在商業社會發展。  

計劃詳情:https://www.youthmover.bokss.org.hk/

如有意參加本計劃,請填妥登記表格,並電郵至youthmover@bokss.org.hk或於網上登記(https://bit.ly/3Bn6GRK )。如對本計劃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3413 1565或3413 1566與本計劃負責職員鄒姑娘(Cherie)或李姑娘 (Esther) 聯絡。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 human deco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