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全日制
自资课程
入学申请 2024-25

课程章程
立即申请
欢迎浏览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全日制自资课程入学资讯站,你可以在此找到最新的入学资讯、观看入学讲座及课程简介短片,以及下载课程章程。有兴趣报读人士可点击各课程的"立即申请"递交网上申请,各课程截止报名日期已列于"重要日子"页内。当所有学额已满时,申请会即时截止。

重要日子

2024
8月31日 文凭课程(全日制)截止申请日期
8月27日 联招 公布大学联招补选结果
8月8日 副学士、高级文凭及学位课程截止申请日期 (在截止日期后递交之申请,将根据课程之学额空缺作个别考虑。)
8月7日 联招 公布大学联招正式遴选结果
7月17日 中学文凭试 公布香港中学文凭考试成绩
7月8日 申请 — E-APP次轮申请截止
5月24日 申请E-APP次轮申请开始
5月20日 申请 — E-APP首轮申请截止

2023
12月7日 申请E-APP首轮申请开始
  申请 — 全日制课程申请开始

课程资讯及申请

学士学位课程

副学士课程

高级文凭课程

文凭课程

特别生

如欲修读学士学位课程中的个别科目,申请人可考虑以特别生身分入学,请于上方浏览学士学位课程的资料。如须进一步了解入学资格及学费等,请联络相关课程。

 

下载表格(只提供英文版)

持续教育学院的课程(包括由浸会大学、或学院颁授学衔的课程,以及与其他大学合办的课程) 在多个教学地点进行(即九龙塘和石门(沙田)校园,以及位于尖沙咀、九龙东和湾仔的教学中心)。所有校园及教学中心均设备齐全,以支援学生的学习。

大部分课程均在九龙塘或石门校园进行,但本院亦会按学院的发展和实际需要,安排学生在其他教学地点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