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簡介

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成立於1975年,轄下的國際學院持續及專業教育部幼兒及基礎教育部護理教育部提供不同學科的全日制及兼讀制課程。為配合科技和社會迅速發展下各方面的人材培訓,課程融入多元教學,內容依據浸大學術要求訂定,課程質量受浸大監管和認可。


國際學院 (CIE)

提供多個副學士專修,畢業生出路理想,大部份銜接升讀政府資助課程或與浸大各學院合辦的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另有畢業生循其他途徑繼續升學,包括入讀非本地學士學位課程或負笈海外。
🌐 https://cie.hkbu.edu.hk

持續及專業教育部 (CPED)

除了提供為高中生而設的應用學習課程外、亦開辦毅進文憑、大專基礎教育文憑及高級文憑課程。此外還有與海外大學合辦頒授非本地學歷的課程、短期課程、證書及文憑課程,以至企業培訓。
🌐 hkbusce.hk/aboutcped/

幼兒及基礎教育部 (ECEED)

為職前及在職之幼教工作者提供證書及文憑課程、幼兒教育學教育學士(榮譽)學位課程和幼兒教育深造文憑課程;亦為幼兒教育機構開辦校本培訓課程。另外,學部又管理本港首間附屬於大學的幼稚園─香港浸會大學附屬幼稚園,為幼兒教育提供教研的基地。
🌐 hkbusce.hk/abouteceed

護理教育部 (DNE)

旨在提供優質的護理教育,使學員具備卓越的知識、技能和態度,成為一名品行高尚和富有同理心的專業人士。該部門提供護理學學士(榮譽)學位及深造課程,以擴大學員的知識和技能的深廣度,並將會提供護理專科課程,以培育高級實踐水平的護士。
🌐 hkbusce.hk/aboutdne


香港浸會大學持續教育學院

SCE全日制課程

Full-time programme video

SCE兼讀制課程

Part-time programme video